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终于打破存钱罐 拜仁签下卢卡斯 转会费创队史纪录
2019-03-29 08:06:55 来源:体坛报

  昨日,拜仁官方宣布,以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马竞的法国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双方签约至2024年。此次签约,拜仁选择了直接激活卢卡斯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如此简单粗暴的大手笔,也让拜仁球迷纷纷感叹球队“终于打破了存钱罐”。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转会不但创下了拜仁队史的转会费纪录,在历史后卫身价榜上,卢卡斯也仅排在范迪克的8450万欧元之后,排名历史第二。

  作为马竞青训的优秀成员,现年23岁的卢卡斯在马竞至今已效力12年,出色的表现加上“可中可边”的属性,让他近年来一直是各大豪门觊觎的目标。在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卢卡斯更是作为主力左后卫出战了法国队所有的7场比赛,是法国时隔20年捧起大力神杯当之无愧的功臣之一。

  其实,拜仁作为一支德国俱乐部,一直以来就有搜罗法国优秀球员的传统。从利扎拉祖、萨尼奥尔,到科曼、托利索,每一位都能在法国国家队占有一席之地,卢卡斯也不例外。但另一方面,拜仁选择签下卢卡斯还有更为现实的原因,就是球队的后防线,已经到了需要更新换代的时刻了。

  目前,拜仁拥有四名中后卫,但除了聚勒之外,其余3人(小博阿滕、胡梅尔斯、哈维·马丁内斯)均已年过30。虽说后防球员的巅峰期相对于中前场而言会相对长一些,但足球世界瞬息万变,为了预防可能出现的下滑,拜仁不得不早做准备。卢卡斯虽然年轻,却具有丰富的俱乐部及国家队大赛经验,对于拜仁的后防可谓是即插即用。另一方面,拜仁队中还有他的国家队队友科曼和托利索,相信卢卡斯适应拜仁的过程也能少走不少弯路。

  今夏,拜仁还将出战国际冠军杯,与多支劲旅交手。届时,卢卡斯也有望率先亮相,争取为自己在拜仁的征程开一个好头。

标签:卢卡斯;法国;后卫;违约金条款;转会费纪录;球队;身价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