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史上最年轻背靠背50+!22岁超新星比肩乔科艾
2019-03-29 08:22:18 来源:体坛报

  昨天,太阳在主场以121∶124负于奇才,太阳当家球星德文-布克出场37分钟,29投19中,三分球9投3中,罚球10罚9中,砍下50分,外加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在上一场比赛中,布克砍下59分。面对奇才,布克在上半场就14投10中得到30分。

  他因此成为了过去15年里第3位连续2场比赛半场都得到30分的球员,前2位分别是阿伦·艾弗森(2005年2月)和科比(2005年12月)。

  当布克半场得到30分的时候,他就告诉场边的人:“我将会得到50分。”这样一来,22岁的德文·布克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背靠背得分50的球员。

  据NBA官方统计:自从NBA和ABA合并以来,背靠背得分50的的球员包括:伯纳德·金、迈克尔·乔丹(3次)、安托万·贾米森、阿伦·艾弗森、科比(4次)、詹姆斯·哈登和布克。

  值得一提的是,NBA历史得分榜前10的球员里有7人(贾巴尔、卡尔·马龙、詹姆斯、诺维茨基、奥尼尔、摩西·马龙和埃尔文·海耶斯)从来没有过连续2场比赛都至少得到50分,而今年22岁的布克就已经做到了。

  不过尴尬的是,太阳队在最近这2场比赛里都输了。据统计,NBA近50年里只有2位球员连续2场比赛都至少得到50分,但是他们的球队都输了,一位是2017年12月的哈登,另一位就是本月的布克。

标签:奇才;球员;三分球;太阳;篮板;球星;艾弗森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