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安声明将按足协杯抽签结果 赴客场战黑龙江FC
2019-04-23 06:4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23日,中超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俱乐部将根据足协杯第四轮抽签结果,备战客场对阵黑龙江FC的比赛。

  根据足协杯和中超赛程安排,国安在第四轮足协杯中客场对阵黑龙江FC后,还要远征广州踢恒大,路途比较遥远。此前有媒体报道,为了避免舟车劳顿,国安已经提出向足协申请与黑龙江队对调主客场。

  对此,国安官博在声明中称: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将根据足协杯第四轮抽签结果,备战客场对阵黑龙江FC的足协杯比赛。虽然近期赛程紧密,但俱乐部会做好统筹安排,积极地备战中超、亚冠和足协杯各项赛事。

标签:足协杯;客场;中超;抽签结果;黑龙江;俱乐部官方;对阵;俱乐部;国安足球;备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