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青男篮参观苏中七战七捷纪念碑 缅怀革命先烈
2019-04-23 06:5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根据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微博消息,22日,在南通海安参加热身赛的U16国青男篮和U19国青男篮两支队伍集体参观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碑。

  参观过后,队员孙浩钦和郭昊文代表球队,向“苏中七战七捷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据了解,20-21日进行的国青男篮系列热身赛中,备战U16亚青赛的国青男篮和备战世青赛的U19国青男篮先后与丹麦、新西兰青年队进行了热身赛,U16国青男篮取得1胜1负的成绩,U19国青男篮两战全胜。23-25日,U19国青男篮将于丹麦、新西兰、波兰青年队转战苏州吴江区,进行四国赛的较量。

标签:男篮;热身赛;苏中;纪念碑;中国篮球协会;海安;微博;南通;革命先烈;青年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