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意甲:C罗解锁俱乐部600球 国家德比尤文平国米
2019-04-28 04: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C罗解锁新荣誉

  中新网客户端4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34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尤文图斯客场1:1战平国际米兰。C罗为尤文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他个人在俱乐部赛事中攻入的第600个进球。

  本场比赛前,尤文已经提前夺得了意甲冠军,而国米则是面临着不小的争四压力。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在第7分钟迎来梦幻开局。

  波利塔诺挑传,纳因戈兰大禁区前起脚凌空大力抽射,皮球划出诡异旋弧线,尽管尤文门神什琴斯尼全力扑救,但未能阻止皮球飞入球门左侧死角,1:0,国米领先。

  随后的第10分钟和第12分钟和第17,国米都有机会扩大比分,但伊卡尔迪的射门、德弗里的头球和佩里西奇的左路劲射都被什琴斯尼一一化解。上半场结束,国米仍旧一球领先。

  连续浪费机会的国际米兰在下半场遭到了惩罚,而让他们复出代价的,就是职业生涯中已经在俱乐部赛事里打进了599球的C罗。

  第62分钟,C罗右路与皮亚尼奇撞墙配合,皮亚尼奇脚后跟做球,C罗大禁区线附近左脚大力低射破门,在帮助尤文图斯1:1追平比分的同时,也就此解锁了俱乐部600球成就。

  最终,凭借着C罗的里程碑进球,尤文战平对手,保持客场不败。而近五场意大利德比,国米2平3负,无一胜绩。

标签:国际米兰;进球;俱乐部;意甲;北京时间;图斯客场;赛事;荣誉;皮球;焦点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