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梅西替补一锤定音 巴萨第26次西甲夺冠
2019-04-28 05:34:03 来源:新华网 谢宇智

  2018-20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27日结束一场焦点战,巴塞罗那主场1:0击败莱万特,提前三轮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

  巴塞罗那本轮在诺坎普迎战莱万特,梅西在下半时替补出场,打入全场唯一入球。这场胜利让巴萨保住了对积分榜第二的马竞的9分优势,并得以提前加冕西甲冠军。

  巴萨主帅巴尔贝尔德本轮将梅西和布斯克茨放在了替补席上。开场后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接连错过机会,第41分钟,库蒂尼奥的任意球射门又击中横梁弹出。下半时,梅西替下库蒂尼奥。

  第62分钟,巴萨在对方禁区前制造混乱,尽管苏亚雷斯的射门被阻挡,但比达尔跟上头球摆渡,梅西在小禁区边缘晃开一名防守队员后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打破场上僵局。而门框则在最后时刻为巴萨挡出了莱万特一次颇有威胁的射门。巴萨以1:0赢得比赛,35轮过后以25胜8平2负积83分。

  这也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第26次赢得联赛冠军。在西甲历史上,他们的冠军数仅次于33次夺冠的皇家马德里。

标签:巴塞罗那;巴萨;冠军;西班牙足球;赛季联赛;谢宇智;主场;马德里;苏亚雷斯;西甲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