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热刺前锋略伦特:想击败阿贾克斯还需提高
2019-04-29 06:1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外媒报道截图。

  中新网4月29日电 周末的英超联赛中,热刺0:1爆冷输给西汉姆联,这样的一次失利无疑给即将到来的欧冠半决赛蒙上了一层阴影。热刺前锋略伦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们打的很糟糕,如果想打败阿贾克斯,我们需要提高。”

  欧冠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打响,热刺首战将在主场迎战阿贾克斯。对于略伦特来说,他十分渴望带领球队挺进欧冠决赛,但这样的一场失利也让他们敲响了警钟:“如果我们在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也这样打下去,我们肯定会输。”

  上一次热刺闯进欧冠四强还要追溯到57年前,当时他们在半决赛中被本菲卡淘汰。如今他们将在欧冠赛场上迎战刮起青春风暴的阿贾克斯,热刺能否在欧冠赛场上更进一步,球迷们还将拭目以待。(完)

标签:欧冠;阿贾克斯;半决赛;失利;北京时间;青春风暴;西汉姆联;赛场;本菲卡;英超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