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两人染红多特2:4告负 主帅坦言德甲竞争已无悬念
2019-04-28 05: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北京时间27日晚进行的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31轮比赛中,位列积分榜次席的多特蒙德主场2:4不敌沙尔克04,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拜仁1分。球队主帅法夫尔赛后表示,本赛季德甲冠军归属已无悬念。

  坐镇主场的沙尔克04原本开局不错,球队在上半场第13分钟率先打破僵局。弧顶处的维特塞尔接队友左路挑传后停给桑乔,后者调整后起球,格策插上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成1:0。

  然而几分钟后,恩博洛打门造成魏格尔手球,裁判在观看回放后判罚点球,卡利朱里主罚一蹴而就帮助沙尔克扳平比分,这一判罚在赛后引起极大争议。第28分钟卡利朱里右侧角球开出,萨利夫-萨内高高跃起大力头球破门,沙尔克04客场2:1反超。

  易边再战,多特蒙德在短短6分钟内被罚下两人,罗伊斯和沃尔夫双双离场,此间卡利朱里的直接任意球还为客场扩大了领先优势。9人作战的多特蒙德无力挽回败局,最终2:4告负。

  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多特蒙德落后拜仁1分,赛后多特主帅法夫尔坦言德甲冠军归属已经没有太多悬念,他也对此役主裁的点球判罚表达了不满。

标签:多特蒙德;沙尔克04;主场;主帅;悬念;赛季德甲联赛;积分榜次席;北京时间;球队;判罚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