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斯诺克世锦赛八强全部诞生 希金斯将遭遇罗伯逊
2019-04-30 02:3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斯诺克世锦赛八强于北京时间30日全部产生,他们是:吉尔伯特、凯伦-威尔逊、罗伯逊、希金斯、加里-威尔逊、卡特、特鲁姆普和马奎尔。

  资料图:特鲁姆普中新社记者 于琨 摄

  8强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是罗伯逊,他位居第4,随后是第5的希金斯,特鲁姆普排名第7,他们3人是夺冠热门。此外8强还包括两位非种子选手加里-威尔逊和卡特。

  特鲁姆普在逆转丁俊晖后晋级,他是下半区排名最高的种子选手,有望杀入最终决赛。相比而言,上半区赛程将艰难得多。

  8强具体对阵为:

  吉尔伯特vs凯伦-威尔逊

  希金斯vs罗伯逊

  加里-威尔逊vs卡特

  特鲁姆普vs马奎尔

  1/4决赛仍采用25局13胜,将在北京时间30日晚开战。(完)

标签:威尔逊;罗伯逊;希金斯;卡特;北京时间;斯诺克世锦赛;种子选手;世界排名;排名;比赛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