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约基奇25+19超级两双 掘金124:98大胜开拓者夺赛点
2019-05-08 07:2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8日,掘金主场迎来了和开拓者的天王山之战。此役,约基奇得到25+19的超级两双,米尔萨普同样表现出色,贡献24分8篮板。最终,掘金依靠两大内线的神勇发挥,124:98轻取开拓者拿下天王山之战,总比分上3:2率先取得赛点。

  双方数据

  开拓者:利拉德22分6篮板4助攻,麦科勒姆12分4篮板3助攻,胡德14分4篮板,科林斯14分3篮板2封盖,坎特7分8篮板,哈克莱斯5分。

  掘金:米尔萨普24分8篮板,约基奇25分19篮板6助攻,穆雷18分5篮板9助攻,哈里斯16分6篮板,克雷格8分8篮板,巴顿10分3篮板,比斯利10分3篮板。

  首节开局掘金便采取高压防守率先打开局面,米尔萨普连拿5分为掘金取得9-2的开局。哈克利斯和利拉德连续抓对手失误反击得手为开拓者破荒,掘金方面米尔萨普相当积极再度打成,但其他主要的进攻核心一直没有太主动进攻导致分差没拉开。末段双方的轮换之际,开拓者依靠着胡德连拿5分的表现一直咬住比分。利拉德最后时刻突破打成,开拓者将分差追至6分结束第一节。

  次节开局开拓者又一次哑火,普拉姆利明显不如约基奇的压迫性大,开拓者依靠着科林斯连续的聪明上篮稳住局面。利拉德回归之后连续砍分,其中底角打成3+1一度让开拓者在气势上占据上风。此前一分未得的穆雷利用罚球找回感觉,凭借他连砍8分的表现,掘金拉开比分。开拓者靠着胡德的艰难进球终于破荒,米尔萨普打成3+1,半场战罢,掘金65:47领先开拓者。

  易边再战,麦科勒姆上来就是一记三分并连拿5分,但他的进球并为带动球队整体的进攻。掘金这边穆雷和哈里斯相继拿分为掘金打开局面。掘金连续放空开拓者两个内线,但莱昂纳德和科林斯接连三分打铁完全制造不了威胁,掘金虽然手感也下滑,但依靠着普拉姆利的空接和约基奇的罚球完全控制局面。三节战罢,掘金93:65领先开拓者28分。

  末节开局莱昂纳德和科林斯接连命中三分打停掘金。暂停归来胡德上来又是2+1,掘金迅速换上约基奇为首的主力球员,哈里斯和约基奇的连续拿分迅速稳住局面。随着分差重新上20,开拓者也没有再把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等主力换上场,分差也一直在20分左右徘徊。末段双方都换上一直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的替补球员,宣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掘金124:98轻取开拓者拿下天王山之战,总比分上3:2取得领先。

标签:开拓者;篮板;科林斯;胡德;天王山之战;哈里斯;穆雷;比分;开局;局面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