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勇士FMVP亲承接近退役时刻 点出强悍防守秘诀
2019-05-27 10:3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伊戈达拉在比赛中

  据外媒报道,NBA金州勇士队锋线球员安德烈-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身体已恢复至100%,将可以出战总决赛。另外他透露,已接近退役时刻。

  伊戈达拉是勇士连续5年闯入总决赛的核心人物之一,他在2015年获选总决赛最有价值成员。此前伊戈达拉在西部半决赛中小腿受伤,不过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身体已经恢复至100%,“希望我不会错过总决赛第一战。”

  伊戈达拉表示,他的防守秘诀是努力与专注。在回答何时退役的问题时,伊戈达拉称:“很快了。”

  总决赛首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9时开打,多伦多猛龙将获得主场优势。

标签:伊戈达拉;决赛;退役;金州勇士队;锋线球员;安德烈;采访;出战;比赛;恢复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