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内马尔否认强奸 其父怒斥敲诈
2019-06-03 07:35: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足球明星内马尔2日凌晨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针对被控告强奸一事为自己辩护,并展示出与涉事女子的部分手机聊天信息。

  巴西媒体1日披露,一名女子向圣保罗警方报案,称内马尔今年5月15日在巴黎强奸了她。

  内马尔在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说:“有人指控我强奸,这是一个很严重的词,但是他们就是这样用的,这让我很惊讶也感觉很糟糕,我听到这个消息非常伤心。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个性,我是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的。”

  内马尔还说:“实际发生的事情与他们说的正相反。我会展示所有跟那个女孩的聊天记录,我们在一起的时光,这能证明没有发生过分的事情。我们的关系就仅仅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之间的事,而且第二天也一切正常,我们还继续发信息聊天。”

  在内马尔展示的聊天记录中,两人的信息从3月起就言辞热烈,之后两人共同决定让女孩去巴黎。5月16日,即报案女子说的强奸事件次日,两人还正常地有信息交流。

  内马尔的父亲1日晚间在接受当地旗手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那名女子的行为是敲诈,内马尔是受害人。

  内马尔的父亲说,两人确实发生了性关系,但是在双方都同意的状况下。在内马尔不想再与这名女子有关系时,后者的律师就威胁说他们要找警方和媒体控告内马尔强奸,除非内马尔给他们汇一定数目的资金。他还说:“如果不能澄清此事,雪球会越滚越大,对我们很不利,我们会公布两人的手机聊天信息,这能证明这个事件就是一个陷阱。”

  内马尔的新闻发言人与内马尔父亲的说法一致,在发表的一份公报中说:“对于媒体披露的消息,我们很惊讶,因为事实是内马尔几天前就被敲诈,圣保罗一名声称代表那名女子利益的律师曾与我们联系。”

标签:内马尔;强奸;女子;聊天信息;社交媒体;手机;账号;巴西足球;里约热内卢;控告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