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未来两届冬奥会 举办城市不可能同时产生
2019-06-20 23:41:17 来源:新华社

  国际奥委会官员昨日透露,巴黎、洛杉矶同时获得夏季奥运会举办权的奥运会申办模式不可能在未来的冬奥会申办中出现,2024年和2028年奥运会的申办将永远是个特例。

  前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东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约翰·科茨告诉新华社记者,尽管申办2026年冬奥会的城市最后只剩下斯德哥尔摩和米兰,但国际奥委会不可能让这两个城市分别获得2026年和2030年冬奥会的举办权。巴黎和洛杉矶模式不可能复制。

  “那样的决定未来不可能再次出现。”自1990年一直担任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的科茨说。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马克·亚当斯也私下告诉记者,巴黎、洛杉矶模式不可能在冬奥会申办上复制,因为已经有其他城市表达了举办2030年冬奥会的兴趣。

  2026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将在6月26日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投票产生。 

标签:冬奥会;申办;洛杉矶;奥运会;国际奥委会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