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伤愈复出盼再战温网 穆雷:我是来享受网球的
2019-06-21 08:32:39 来源:体坛报

  昨日,阔别赛场5个月之久的英国网球名将安迪·穆雷出现在了女王杯草地网球赛中,他与西班牙名将菲·洛佩兹搭档出现在了男双比赛的赛场。虽然不是单打,但穆雷依然对重回赛场表现兴奋,并认为自己有机会在温网的双打比赛中走远。

  2016年下半年疯狂参赛拿到年终世界第一后,穆雷付出了惨重的代价,2017年温网后赛季报销,2018年回归后依然深受髋部伤势影响,2019年澳网期间甚至一度萌生退役,并表示很可能会在今年温网后退役。

  好在,穆雷的命运在之后出现了转机,澳网出局后他立即接受了髋关节的置换手术,也正是因为这次手术,让穆雷“重获新生”,逐渐摆脱了此前长达20个月的疼痛,现在终于可以像正常人一样去生活和训练。“我康复得很好,这次回来是因为我热爱网球,我享受每一次击球的感觉。”穆雷说。

  “是的,我认为是有这种可能的。”当被问及能否站在温网双打比赛的赛场上时,穆雷充满信心。不过,长时间远离赛场,穆雷还需要更多地时间去恢复和调整状态。当然,双打对于穆雷而言只是试水,他表示,回归单打是他最终的目标并已经和教练团队制定了一份复出计划。

标签:穆雷;温网;赛场;单打;安迪·穆雷;草地网球赛;网球名将;比赛;男双;搭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