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浦江举行第14届青少年跆拳道比赛
2019-06-20 23:36:00 来源:钱江晚报 通讯员 朱思莹

  日前,浦江县中小学生跆拳道比赛在浦阳一小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浦江县教育局主办,虞宅乡中心小学承办。全县4所中学,15所小学26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最终产生了小学男女甲乙组共18个级别的冠军。初中组男女共10个级别的冠军。小学团体总分取前八名。白马中小、浦阳五小、郑宅中小分别获得小学组前三名。虞宅中小健儿也不负众望,发挥出色,顺利进入前八。浦江四中、浦江五中、郑宅中学获得中学组前三名。

  据了解,跆拳道是一种运用手脚技术进行格斗的体育项目,以腿为主,以手为辅,具有防身自卫、强健体魄的功能。多年来,一直深受浦江县广大师生的喜爱。近年,发展势头更是强劲。目前,全县有将近20多所学校成立了跆拳道社团。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14届,每届都会决出一批团体奖和个人奖,并从中选拔优秀跆拳道运动员参加省市跆拳道比赛。

  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激烈。来自全县各地的几百名比赛学生在赛场上亲身体验到了跆拳道项目带来的竞技交流乐趣。开展体育竞技类比赛旨在通过比赛进一步深化学校体育教育改革,推动全县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标签:比赛;跆拳道比赛;浦江县;青少年跆拳道;中小学生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