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跳水梦之队紧锣密鼓备战世锦赛
2019-07-04 09:30:47 来源:体坛报

  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7月12日-28日在韩国光州举行,中国的优势项目跳水将于7月12日-20日进行,共产生13枚金牌,其中包括8个奥运项目。

  7月1日,中国跳水梦之队世锦赛名单公布:男队除了陈艾森、曹缘等主将之外,六朝元老邱波也将披挂上阵,而女队不出意外由施廷懋、王涵、张家齐等名将领衔。在俄罗斯、德国、英国等主要竞争对手青黄不接的局面下,中国跳水队依旧人才不断涌现,老将可以把丰富的经验通过实战传授给新人,形成可持续化发展。

  女队的领军人物施廷懋从2011年起参加世锦赛,每一届都有金牌入账,过去4届游泳世锦赛共获得6金1银的佳绩,女单三米板已两连冠,女双三米板三连冠。为了延续强势,施廷懋的备战进行了层层递进的阶段化特训,意图在比赛期间调动出最佳状态。

  而男队方面,值得一提的是26岁的老将邱波,从2009年起就参加世锦赛,5届世锦赛斩获4金1银,在2011、2013和2015年实现男子单人十米台三连冠。虽然邱波在奥运会上连续两届出现失误,仅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过银牌,但经过百般磨炼的他如今的状态非常稳定,如果世锦赛发挥出色,也许我们将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再次看到他的身影。

标签:世锦赛;世界游泳锦标赛;奥运项目;国际泳联;优势项目;施廷懋;邱波;金牌;跳水;韩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