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巴特勒“南渡”值得期待
2019-07-04 09:30:45 来源:体坛报

2019070336027d4bfc4647ed85f7d7a5888df396.png

  7月2日,是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第二天,一笔涉及4支球队的大交易又一次震惊了全联盟。76人球星巴特勒通过先签后换的形式加盟热队,并签下了一份4年1.4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同时,两支西部球队快船与开拓者也参与其中,最终促成了交易,4支球队都迎来了新援。

  在这笔大交易中,热队先将怀特塞德交易到开拓者,换来了哈克莱斯和中锋莱昂纳德,之后,哈克莱斯和一个未来的首轮签被送去快船。在清理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后,热队又将理查德森送至76人,最终完成了巴特勒的先签后换。

  有趣的是,76人与热队关于巴特勒先签后换的交易,原本是想让独行侠作为第3方。但是,在更换两次交易筹码(先是德拉季奇、后是奥利尼克与小琼斯)都未能谈拢的情况下,这笔3方交易最终流产,快船和开拓者成为了受益者。

  据了解,在交易达成之前,76人其实已经为巴特勒提供了一份5年的全额顶薪合同,但遭到了巴特勒的拒绝,不但拒绝,还表明了自己执意要去热队的想法。如果和76人续约,巴特勒可以得到一份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此外,联盟有多支球队都有意得到巴特勒,比如休斯顿火箭,但巴特勒最终放弃了5年的顶薪合同,以及回家乡德州打球的机会。

  其实,巴特勒离开76人表面上看是放弃了更多的薪水,但同时也获得了更多的球权、出手机会与更高的球队地位。在76人时,因为有两位新星恩比德和西蒙斯的存在,巴特勒这样一位半程加盟的球星注定无法在短时间内撼动他们在队中的地位。虽说巴特勒的能力毋庸置疑,在场上也十分勤奋,但76人围绕恩比德和西蒙斯建队的总体思路是不会改变的。巴特勒的存在,给76人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得分输出点,却并不足以让他成为球队的领袖,而在球队中处于核心地位,恰恰是巴特勒所追求的,因此,最终两方分道扬镳也就不奇怪了。

  加盟热队则是另外一番景象,韦德退役后,热队急需一位成名球星来带领球队,在追求同样成为自由球员的莱昂纳德无望之后,巴特勒便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自从詹姆斯离开热队后,侧翼攻击力便一直是球队的顽疾之一,巴特勒的加盟,既能为球队带来久违的外线火力,又能让球队拥有一位新领袖,可谓是一石二鸟。虽说新的合同只签了4年,但对于巴特勒这样已经在联盟打出名堂的球星而言,这1年的差距不算什么。拥有开火权又拥有核心地位,巴特勒在热队的生涯值得期待。

标签:巴特勒;球队;交易;球星;开拓者;快船;合同;联盟;西部球队;球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