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官宣!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与邓蒙续约
2019-07-08 08:19:0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耀东

  7月3日下午,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官方宣布与上赛季的外援马库斯·邓蒙正式续约。

  1991年出生的马库斯·邓蒙来自美国,身高1米91、体重84公斤的他在2012年NBA选秀大会上,在第59顺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离开NBA后辗转于意大利、土耳其、法国、希腊和中国NBL等赛事效力。

  上赛季加入稠州男篮后,共为稠州队出战34场,场均能够贡献33.6分7.1篮板6.2助攻1.9抢断,常规赛场均得分位于联盟第6,常规赛场均得分高居联盟第5,可以说是CBA联盟里最为顶尖的得分手之一。

  作为球队始终信任的外援,邓蒙在上赛季加盟浙江队后和队友打出了不错的战绩,但由于在赛季中期遭遇伤病问题而不得不缺阵一段时间,再加上队伍“伤员满营”,球队一度“九连败”跌出季后赛区,但在赛季后半程,邓蒙和保罗组成的双后场外援组合很好地带动了球队,面对“魔鬼赛程”的情况下强势挺进季后赛并和浙江广厦男篮上演了一轮精彩的“浙江德比”。但就在浙江队季后赛客场首战告捷的情况下,邓蒙在训练中受伤缺席了后面两场比赛,而缺少最大火力点的浙江队也遗憾败北。

  其实,对于邓蒙的续约,稠州队在上赛季结束后就已经开始进行沟通,在赛季刚结束两天,稠州俱乐部就声明已经和邓蒙以及保罗达成续约意向。而邓蒙本人也对长期与球队共同作战十分有兴趣,有报道称早在今年4月初,邓蒙就曾通过经纪人和球队联系,要球队联系李宁公司帮他全尺码全色系地定做20件带着他名字的正版稠州男篮球衣,为此他还自掏腰包花了5500多元人民币,这件事情无疑是他对球队认可的最大证据。

  然而,在休赛期还是传出不少流言,其中,希腊豪门俱乐部帕纳辛纳克斯甚至在上月底一度通过官方渠道宣布签回邓蒙,但随后邓蒙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仍然为自由球员,并未和帕纳辛纳克斯队签约。如今,稠州俱乐部官方公布出的消息也算是彻底粉碎了邓蒙重返希腊的流言。

  据记者了解,除了邓蒙续约成功以外,对于另一位外援保罗的续约进程,球队也在稳定跟进中,相信很快就能给球迷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标签:赛季;续约;外援;男篮;球队;马库斯;浙江稠州;浙江队;保罗;流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