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大运会正式进入“成都时间”!
2019-07-16 09:56:03 来源:体坛报

  当地时间7月14日晚,在意大利那不勒斯举行的第三十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国的年轻人在这里扬起了梦想的风帆,拼搏与欢聚过后,他们将背起行囊,带着收获,踏上新征程。下届赛事将于2021年在中国成都举行。

  此次比赛,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共收获22金13银8铜,位列金牌榜第三位。传统优势项目跳水、乒乓球等依然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夺金大项。在田径项目上,中国队选手也表现不俗,获得了1金2银2铜。中国队的足球、篮球、排球项目在本届世界大运会的表现有所进步,但也在与世界强队的对抗中显现出了差距。

  2021年,下届世界大运会将在成都举办。本届世界大运会闭幕后,世界大运会正式进入了“成都时间”。据了解,成都自获得2021年世界大运会的举办权以来,筹办工作已经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目前,成都已遴选了49个场馆作为未来世界大运会的比赛和训练场馆,其中近30个位于高校校园。

标签:运会;世界大学生;那不勒斯;中国成都;收获;行囊;风帆;成都;征程;运动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