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阿根廷男足续约主帅斯卡洛尼 将率队冲击世界杯
2019-07-31 10: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31日,阿根廷足协宣布:斯卡洛尼将正式出任阿根廷男足主帅,双方签约至2022年,他将率队参加明年3月开始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

  资料图为阿根廷与哥伦比亚在美洲杯比赛中。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以后,率领阿根廷队止步16强的桑保利辞掉球队主帅一职,斯卡洛尼出任临时主帅。双方原本只签订了半年的合约,但因阿根廷始终没能敲定新帅,斯卡洛尼的合同期被延长一年。

  自2018年8月接手阿根廷国家队以来,斯卡洛尼率队取得了9胜2平4负的战绩,阿根廷队在最新的世界排名当中也上升至第10位。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美洲杯中,斯卡洛尼带领潘帕斯雄鹰拿到季军,他的执教能力也得到了球员和足协的认可。因此,斯卡洛尼与阿根廷足协续签合同也水到渠成。

  据悉,如果斯卡洛尼能帮助阿根廷拿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门票,他的合同将自动续约到世界杯结束。

标签:阿根廷;主帅;卡塔尔世界杯;足协;北京时间;预选赛;阿根廷队;美洲杯;出任;俄罗斯世界杯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