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三战卡塔尔热身充分 中国男排全力备战奥运资格赛
2019-08-05 09:16:4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8月3日,中国男排在奉化与卡塔尔男排展开了第3场比赛的争夺。最终,中国队3∶0战胜卡塔尔,收获2胜1负。

  5天3赛,对手是风格凶悍的西亚球队,可以说中国男排通过3场热身赛已经调动起了比赛的感觉。2胜1负的成绩,在主教练洛萨诺看来是令人满意的。中国男排充分演练了自己的战术体系,缺阵世界联赛的主力副攻张哲嘉也开始逐渐找回状态。

  不过3场比赛仍暴露出中国男排的不少问题。在比赛中,中国男排总给人“一锤子买卖”的感觉,一旦第一次进攻无法取得效果,第二次、第三次重新组织进攻便缺乏耐心和信心。此外,虽然与大多数对手相比,中国男排在平均身高、网口高度上都占据优势,但拦网效果却一般。同时,他们的拦防体系综合实力不足,欠缺抗击打能力。

  8月9日至11日,在奥运会资格赛中,中国男排将在主场依次对阵芬兰队、阿根廷队和加拿大队,争夺一个直通东京奥运会的资格。目前,中国队的主力阵容已基本敲定,球队始终在强调整体配合和拦防水平,面对世界前十水平的球队,小伙子还要抱着拼对手的心态去打。

标签:中国男排;中国队;比赛;卡塔尔;球队;收获;对手;奥运会资格;一锤子买卖;阿根廷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