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格林续约勇士,双赢之举!
2019-08-06 10:14:12 来源:体坛报 李哲浩

  NBA金州勇士队与“追梦”格林达成了4年1亿美金的续约意向。至此,勇士成功保留下了“库汤追”3名一手培养起来的核心,外加今夏加盟的拉塞尔,他们在失去杜兰特的情况下,依然有4名全明星球员坐镇。

  在这个纷纷扰扰的夏天,勇士队多少有些失意。他们的连冠脚步戛然而止,杜兰特更是远走布鲁克林。在这样的情况下,汤普森留下了,拉塞尔的加盟也弥补了一些损失,而现在格林也做出了他的选择。

  格林的提前续约多少有些意外,而更意外的是4年1亿的价格。这份合同数目的确不小,但在如今工资帽大涨,亿元合同满天飞的时代,格林与勇士签下这样的合同实属良心。

  对于勇士来说,这笔续约绝对划算。在少交奢侈税的同时,他们也像当年的马刺一样留下了自己一手培养起来的核心。库里、汤普森、格林自进联盟开始就一直为勇士效力,一同夺下了3座总冠军,开创了勇士王朝,3人之间的默契自然不用多说。从长远来看的话,勇士的核心阵容依旧保留,全队出色的化学反应会让他们依旧是西部不可忽视的力量。

  对格林而言,选择降薪留守自然是为了情谊和胜利。与勇士的情谊不用多言,而从篮球的角度看,勇士是最适合格林的球队。与一般球队不同的是,在勇士的小球模式下,库里打无球的威胁极大,格林作为一个有着非常出色的处理球能力的球员,可以把球权从库里手中解放出来,担任组织工作。但是换在别的队,这样的战术打法并不多,那么格林的作用只是一位防守强硬的蓝领球员。此外,因为今年夏天各支豪强的投入,强队在明年夏天的薪金空间有限,就算格林明年夏天想为总冠军离开勇士,那么给他的选择空间也不大,所以选择在这个时间点留守是最稳妥的选择。

  无论是篮球、情谊还是商业,这都是一笔双赢的续约合同。一人一城一队的故事仍然在继续,或许多年之后,我们能看见“库汤追”3人的球衣一同悬挂在大通中心上空,纪念属于他们的金色王朝。

标签:勇士;续约;拉塞尔;库汤追;金州勇士队;明星球员;培养;汤普森;情谊;合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