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罗事件韩方披露合同,尤文或赔8亿韩元
2019-07-31 09:04:05 来源:体坛报

  日前,关于C罗在韩国的热身赛没有上场的事件有了新的进展,据韩国MBC电视台在节目中披露,他们获得了一份尤文此前友谊赛所签订合同的复印件,其中确实有关于C罗必须登场45分钟的条款,如果尤文违约将面临7至8亿韩元(约400至460万人民币)的赔偿。

  在MBC披露的合同中写道:“除非在热身过程或比赛中出现伤病,否则C罗必须出场比赛至少45分钟。如若不然,则将面临赔偿。”

  正是基于这一点,主办方festa认为尤文单方面违反了合同。而尤文此次韩国行一共获得了将近35亿韩元(约2030万人民币)的出场费,而他们所给出的赔偿不过是总额的1/5。

标签:赔偿;合同;韩国;热身赛;人民币;友谊赛;复印件;条款;电视台;节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