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0米自成功卫冕!孙杨收获游泳世锦赛个人第11金
2019-07-23 11:24:1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记者 孙龙飞

  7月23日,在韩国光州举行的第十八届游泳世锦赛进入游泳比赛第三日。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第一个触壁的拉普赛斯犯规,上届冠军孙杨以1分44秒93的成绩夺得金牌,成功实现卫冕。

  这是孙杨在游泳世锦赛中获得的第十一枚个人金牌,由此他超越美国运动员罗切特(10金),成为获得世锦赛个人金牌数第二多的男子运动员,仅次于美国名将菲尔普斯(15金)。

  同时,孙杨还成为继澳大利亚名将索普之后,首位在连续两届世锦赛中同时获得200米和400米自由泳冠军的男子运动员。

标签:孙杨;游泳世锦赛;自由泳;游泳比赛;冠军;男子运动员;个人金牌;决赛;犯规;韩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