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省体育局向国家游泳队发去贺电 祝贺孙杨达成四连冠
2019-07-22 01:23:4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浙江在线杭州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就在昨晚孙杨夺得世锦赛首金后,浙江省体育局第一时间向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及中国国家游泳队发去贺电。

  贺电写道:

  “欣闻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八届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首日比赛中,我省游泳运动员孙杨以3分42秒44的成绩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冠军,实现了个人在该项目的世锦赛‘四连冠’。作为国家游泳队队长,孙杨在比赛中展示的敢于担当、顽强拼搏精神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浙江增添了光彩。在此,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你们向孙杨及其教练表示祝贺!

  衷心祝愿我国游泳健儿在本届游泳世锦赛中再创佳绩、捷报频传!”

QQ图片20190721235735.png


标签:孙杨;国家游泳队;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贺电;国家体育总局;浙江省体育局;浙江;游泳世锦赛;杭州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