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科特迪瓦男篮因奖金问题罢训罢赛
世界杯还没开打,中国男篮小组赛对手先不干了
2019-08-14 21:57:30 来源:钱江晚报

据新华社电 据外媒报道,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中国队同组对手科特迪瓦队因奖金问题,已从本周一开始罢训罢赛。

科特迪瓦男篮目前已集训一个月,共参加了五场热身赛,但球员并未拿到集训前篮协所承诺的比赛奖金,球员需要自己支付医疗费用。因此,球员们决定停止一切训练比赛,直至发放奖金到位。

球队队长居伊·朗德里·埃迪表示:“篮协曾承诺会先支付一半的奖金,但我们仍然没有拿到钱。我们要求得到我们男篮世界杯以及比赛准备期所有的奖金。”

本届男篮世界杯,科特迪瓦与中国、委内瑞拉、波兰同分在A组。8月31日,中国男篮将在北京迎战科特迪瓦男篮,开启世界杯征程。

标签:科特迪瓦;世界杯;国际篮联;奖金问题;中国队 编辑:卢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