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法国队主帅低调谈夺冠 主将首战有信心
2019-09-01 01:15:07 来源:新华社 张逸飞 马锴

2019篮球世界杯G组法国队与德国队间的强强对话将于9月1日在深圳打响。坐拥戈贝尔、巴图姆、富尼耶等美职篮球星的法国队世界排名第三,被认为是有能力挑战美国队的劲旅。在31日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当被问及是否有夺冠雄心时,法国队主帅科莱认为,除了美国队外,还有好几支球队都具备夺冠实力。

  “首场比赛就面对德国队显然是一个艰难的赛程。德国队非常年轻,而且有好几名球员都有不错的投射能力。明天的比赛肯定将非常艰苦。不过我们的队伍实力也不错。戈贝尔、德科洛等队员这几年成长都很快。”科莱说。

  虽然法国有多名球员在美职篮效力,但科莱也给了很多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为国出征的机会。当然,球队的核心依然是戈贝尔、巴图姆和富尼耶这三名美职篮名将,尤其内线核心戈贝尔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防守者之一,已连续两个赛季入选美职篮最佳防守阵容的他极大提升了法国队的防守强度。

  老将巴图姆就对自己的球队很有信心。“参加世界杯这样的国际顶级赛事当然让我们非常兴奋,我们已经为此准备了好几个月。这是一个特别高的竞技舞台。我们进行了很充分的训练。”巴图姆说,“德国队冲击力比较强,但是他们还非常年轻,他们还有许多潜力有待开发,可能再过几年才是他们的巅峰。”

  相比于手下大将的自信,科莱依然保持着谦虚和谨慎的态度,他认为美国队是夺冠的第一大热门。“虽然美国队损失了一些重要的队员,但美国队永远是篮球场上最强劲的对手。另外,塞尔维亚、西班牙和希腊队也都很有实力。当然我们也很不错,团队现在的士气很旺。”科莱说。

标签:美国队;德国队;法国队;贝尔;篮球;球队;世界杯;夺冠实力;世界排名;夺冠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