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足球先生前三出炉,谁将是最后赢家
2019-09-04 09:41:32 来源:体坛报

  日前,国际足联(FIFA)公布了2019年8个年度最佳奖项的候选名单,在最受关注的世界足球先生角逐中,C罗、梅西和范迪克最终入围,巧合的是,这和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的前三名如出一辙。

  据悉,2019年FIFA足球先生以球员在2018年7月16日——2019年7月19日的表现作为评价标准,候选名单由FIFA专家团队选出。最终的获奖者将由球迷、专家、国家队主帅和队长共同投票选出。

  2019年,转会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的C罗发挥依旧神勇,除了帮助“斑马军团”获得意甲八连冠外,还为葡萄牙队赢得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冠军。此前他曾在2016、2017连续两年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称号,这也是他连续第四年进入前三。

  不久前获得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的范迪克同样入围,这名荷兰中卫在今年表现出色,不仅为利物浦夺回欧冠奖杯,还随荷兰队杀入欧国联决赛。此外,与C罗、范迪克一起参与评选的还有巴萨球员梅西。

  此前FIFA公布的足球先生10人候选中,还包括了德容、德里赫特、阿扎尔、凯恩、马内、姆巴佩、萨拉赫。这份10人名单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主要集中在利物浦门神阿利松、韩国球星孙兴慜、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落选上。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的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评选中,范戴克最终力压梅西和C罗获奖。过去的一个赛季,他凭借无可争议的优秀表现帮助利物浦夺得欧冠冠军、英超亚军,还在欧国联中率领荷兰闯进决赛。究竟荷兰铁卫能否力压“梅罗”,答案将在9月23日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揭晓。

标签:FIFA;最佳球员;世界足球先生;国际足联;入围;名单;最佳奖项;利物浦;国联;欧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