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英雄联盟欧洲区G2夺冠 或与中国战队再次狭路相逢
2019-09-09 07: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G2官方社交媒体发布Perkz海报。

  中新网9月9日电 北京时间9日凌晨,LEC(英雄联盟欧洲赛区)结束了夏季赛决赛的较量,最终G2战队3:2艰难战胜FNC,赢得冠军,并成为S赛(全球总决赛)LEC赛区头号种子队。G2选手Perkz也成为了LEC历史上唯一一个六冠王。

  G2在2019年的赛事中表现强势,MSI(季中邀请赛)轻松夺冠。这支战队与LPL赛区的故事颇多,在去年的S赛中,正是G2战胜了当时大热的RNG。但在半决赛中,G2却0:3完败于最终的冠军IG。

  目前,RNG和IG分别以LPL赛区二、三号种子的身份取得了S赛参赛资格。可以说,不论哪支战队和G2碰面,都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完)

标签:社交媒体;海报;赛区;官方;北京时间;参赛资格;欧洲赛区;英雄联盟;种子队;强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