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史蒂芬森:像哈德森那样率辽篮冲击总冠军
2019-09-15 02:19:38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李铮

  数百名铁杆球迷清晨5点接机、好看又好吃的月饼,新外援史蒂芬森和辽宁篮球队的感觉格外甜蜜。这位上赛季还代表洛杉矶湖人出场68次的明星球员14日说:“我知道辽宁队邀请我来就是要起到球队核心的作用,像哈德森一样带领球队获得总冠军。”

  辽宁篮球俱乐部14日为史蒂芬森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仅仅抵达沈阳三天半的史蒂芬森活力十足。他说:“我是一个很喜欢交朋友的人,喜欢和教练、队友们多接触,多沟通,找到更多乐趣。主教练已经告诉我了,要承担起球队核心的任务,我想我会和队友为球迷带来更多快乐,成为城市的名片。”

  史蒂芬森是11日清晨5点10分抵达沈阳的,当时有数百名辽沈球迷赶赴机场迎接他,这让他很受感动。

  抵达沈阳当天下午体检之后,史蒂芬森就与球队进行了合练。谈到全新的球队,他说:“我知道一些球队的历史,辽宁队是一支强队,获得过联赛冠军。我和球队的教练两个月前在美国见过面,我认为他是中国联赛最好的教练之一。”

  辽宁队之前的小外援哈德森在球队效力5个赛季,并率领球队获得过一次CBA总冠军。哈德森是在辽沈球迷依依不舍的情感中离开的,所以初来乍到的史蒂芬森总是被和哈德森放在一起比较。

  比老哈年轻6岁,正值29岁当打之年的史蒂芬森说,哈德森在辽篮效力期间做得很好,“我知道他为球队所做的贡献。我就是要像他一样,率领辽篮去赢得总冠军。这个目标需要全队共同努力去实现,我要尽快融入球队”。

  13日晚,辽篮俱乐部邀请史蒂芬森共度中秋,中国的传统佳节让他感到很新鲜。史蒂芬森说:“上面是花纹的糕点很好吃,我听说这种糕点的中文名字叫月饼。月饼上面的花纹很精美,吃起来很香。”

  辽篮即将前往澳门出征非凡12亚洲联赛,这将是史蒂芬森首次代表辽宁队出战,他表示:“本次比赛汇集了亚洲高水平俱乐部,这是一个通过实战了解球队的好机会。我会展现出色的状态,去为辽篮赢得好成绩。”

标签:史蒂芬森;辽宁队;球队;哈德森;月饼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