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力克俄罗斯,中国女排喜提三连胜
2019-09-17 09:11:4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昨天下午,中国女排迎来了本届女排世界杯的第三个对手,俄罗斯队,也是女排姑娘卫冕路上遇到的首个劲敌。虽然首局一度落后,但是女排姑娘们敢打敢拼,最终以25∶22逆转获胜。此后,中国队没有给俄罗斯队机会,一鼓作气以干脆利落的3∶0获得了本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均以3∶0零封对手取胜。女排世界杯中国队三连胜,向自己的第十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俄罗斯队虽然经历了欧锦赛折戟和世界杯临战易帅的变故,但拥有冈察洛娃、沃伦科娃、扎娅兹科的老牌劲旅俄罗斯队仍然不容小觑。此前,俄罗斯队和中国队都是两连胜。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开局一度落后,但是拥有“朱袁张”最强阵容的女排稳扎稳打,最终逆转获胜。而俄罗斯女排头号的分手冈察洛娃仅仅拿到了9分。此后,临危受命的俄罗斯新帅布扎托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大幅度换人,虽然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是难挽败局。

  对于已经结束的三场比赛,中国女排不仅拥有经验丰富、得分能力超强的“朱袁张”组合,更可喜的是,年轻队员同样表现亮眼。主教练郎平认为:“虽然年轻队员们表现有起伏,但这是给年轻球员们上场比赛的机会。”

标签:俄罗斯队;中国队;中国女排;女排世界杯;女排姑娘;对手;获胜;比赛;劲敌;朱袁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