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3×3男女篮基本锁定奥运席位
2019-09-18 09:14:40 来源:体坛报

  随着男篮世界杯结束,中国男篮直通奥运的希望已经破灭,接下来他们将持外卡参加奥运落选赛来争取奥运资格。但令人欣喜的是,中国3×3男篮与女篮,已基本锁定了奥运参赛资格!

  东京奥运会是3×3篮球首次成为奥运正式项目,本届奥运会3×3男女篮项目各自会有8支参赛球队。除了东道主外,剩余参赛名额通过FIBA积分排名产生,积分最高的三个协会将直接进入东京奥运会正赛。

  目前,FIBA积分方面,中国男篮排名第三,女篮高居第二,而且都有着不小的优势,不出意外都可以通过排名直接晋级奥运会正赛。

标签:中国男篮;奥运参赛资格;奥运资格;女篮;奥运会;世界杯;FIBA;排名;落选;破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