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库里希望出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我们还是最好的
2019-09-19 09:0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库里。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计划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上为国效力。

  “当然,(参加奥运会)是我的计划,”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你不想让伤病之类的事去影响他。”

  库里曾经随美国男篮出战了2010年和2014年的篮球世界杯,但还从未代表国家队出战过奥运会。3年前他由于遭遇脚踝和膝盖伤势,缺席了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

  “当然想去,”库里说,“我从未参加过奥运会,我拿过两次世界杯冠军,奥运会是我一直想有的经历,明年很有希望实现这一愿望。”

  同时库里还表示,美国男篮依旧是世界霸主:“我们还是最好的,”库里说,“如果那些本应出战的球员都能参加,这些球员代表国家征战奥运会,这是大家的承诺,我想明年大家都会出现在奥运赛场上。”(完)

标签:奥运会;美国男篮;出战;代表国家队;世界杯冠军;奥运赛场;美国媒体;球员代表;世界霸主;脚踝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