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足协成立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备战工作领导小组 郝伟担任执行教练
2019-09-20 02:16:1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记者肖世尧、公兵)中国足协19日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表示,成立“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备战工作领导小组”,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担任组长,郝伟担任执行教练。

  中国足协在微博中表示:2020亚足联U23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日益临近,鉴于此前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备战工作不力,为了进一步加强队伍备战工作,提升队伍建设和管理水平,中国足协决定即日起成立“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队伍训练、竞赛工作。

  据中国足协介绍,该备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为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副组长为陈永亮(兼领队)和唐峰,执行教练由郝伟担任。

  2020亚足联U23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将于2020年1月在泰国举行,获得前3名的球队将晋级东京奥运会。

标签:中国足协;工作领导小组;国家男子;备战;足球队;副主席;高洪波;郝伟;组长;社交媒体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