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超单场消息:李圣龙绝杀 上海上港拿到关键3分
2019-09-23 02:02:37 来源:新华网

  22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5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上海上港依靠奥斯卡上半场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和李圣龙最后时刻的抽射绝杀,最终在主场2:1力克河南建业,全取3分。

  由于本轮恒大意外地0:1不敌武汉卓尔,积59分原地踏步,因此本轮均获胜的国安和上港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和3分,在还有五轮联赛,且上港和国安、恒大都将交手的情况下,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悬念再起。

  上港近期遭遇球队低谷,一方面是多条战线遇冷,足协杯不敌鲁能而被淘汰,亚冠淘汰赛主客场连平浦和红宝石,因为客场进球少而止步八强,上轮联赛又被“苦主”鲁能击败;另一方面,主力后腰艾哈迈多夫受伤继续缺阵,“拼命三郎”杨世元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赛季基本报销,主力球员因伤减员让主帅佩雷拉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好在此役胡尔克首发出场,与奥斯卡、阿瑙托维奇组成了强力攻击线。

  比赛开始后,上港在场面上稍占主动,于海在边路相当活跃,换了新发型的胡尔克拼抢、跑位也相当积极。而河南建业则打出了最擅长的防守反击,依靠巴索戈和卡兰加的速度不时快速奔袭上港防线。

  第42分钟,上港队获得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奥斯卡主罚踢出一脚漂亮的“圆月弯刀”,皮球越过人墙击中立柱后反弹入网,上港打破僵局,并领先一球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河南建业打出他们招牌式的快速反击并取得进球。周定洋中圈附近送出直塞,上港球员滑铲封堵失误,卡兰加接球后晃过门将颜骏凌,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河南建业将比分扳平。

  之后胡尔克、奥斯卡都有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可惜都未能把握住,双方陷入鏖战。

  第78分钟,小将李圣龙替补登场,这一换人收到效果。第90分钟,陈彬彬前场左路传中被建业后卫解围不远,吕文君再度将球横敲门前引发混战,机敏的李圣龙抢到皮球一脚抽射,帮助上港队在最后时刻赢得比赛。

  最终,上海上港2:1险胜河南建业,全取3分。

标签:河南建业;奥斯卡;赛季;上海上港;任意球;中超;联赛;主场;皮球;焦点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