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无心插柳,彭帅成就广州网球公开赛四冠王
2019-09-23 08:58:41 来源:体坛报

  上周六,WTA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落幕,在女双压轴大战上,彭帅携手搭档西格蒙德横扫瓜拉奇(智利)/奥尔莫斯(墨西哥),夺得冠军。这是彭帅在广州夺得的第4个女双冠军,也是她职业生涯第23次加冕女双冠军。

  对于广州福地,彭帅自然有着别样的感受。“我第一个WTA双打冠军就是和晏紫在这里拿的,她都已经是四个孩子的母亲了,我……我拿了四个冠军了。”彭帅的玩笑话,也令人感慨万分。

  对彭帅来说,这个冠军多少有点意外,她和西格蒙德是在女双报名截止前10分钟才决定配对的。此前,彭帅联系的几个潜在双打搭档都要打武汉网球公开赛资格赛,她一时找不到合适的搭档,“没想到收到裁判长电话,说西格蒙德要配,我一口就答应了,然后就这样配上了。”

  连续两站公开赛都闯进女双决赛,这对彭帅自信心的恢复有很大帮助。2020年东京奥运会一直是她的目标,至今仍然痴心不改。“我觉得参加东京奥运会双打比赛的机会更大。”彭帅分析道。

标签:彭帅;搭档;女双冠军;冠军;公开赛;广州;国际女子网球;职业生涯;加冕;落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