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双双告捷,英超“双红”渐入佳境
2019-09-24 08:48:0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郭乐天

  昨天凌晨,英超第6轮战罢,在两场焦点战中,两支穿红色球衣的球队都拿下了3分。其中,利物浦客场2∶1力克切尔西,阿森纳则在主场3∶2逆转阿斯顿维拉。本轮过后,利物浦以6战全胜的骄人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阿森纳则力压西汉姆联,回到了联赛第4这个熟悉的位置。

  本赛季利物浦的联赛6连胜中,不乏阿森纳、切尔西等强敌,这也是利物浦连续第2个赛季取得6连胜开局。放眼英超历史,利物浦是第一支连续两个赛季都6连胜开局的球队。此外,利物浦还取得了联赛跨赛季15连胜。在此之前,只有瓜迪奥拉麾下的曼城完成过这一壮举。

  截至本场,克洛普已经率领利物浦踢了150场英超,并取得了92场胜利,这样的胜率在英超历史上排名第2,仅次于拿下105胜的穆里尼奥。而弗格森和温格的数据分别是90场和84场,克洛普的前150场胜率已经超过了这两大传奇名帅。

  不管从哪个方面看,如今的这支利物浦都稳定到让对手绝望,主帅克洛普居功至伟。他在接手利物浦后,使球队不断进步,渐渐让英超冠军争夺成为了利物浦和曼城的“二人转”。在上赛季拿下自己执教生涯首个欧冠后,克洛普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帮助“红军”捧起梦寐以求的英超奖杯。本赛季虽说开局显得磕磕绊绊,但进入9月后“枪手”渐入佳境,在欧联和联赛双线作战的他们2胜2平保持不败,全队的磨合也愈发顺利。

  能在目前将热刺、切尔西等主要对手甩在身后,阿森纳的表现让不少人眼前一亮。争4一直以来都是英超的最大亮点之一,球迷们也期望本赛季的争4大戏能一如既往地悬念迭出,决战至最后一刻。

标签:利物浦;英超;阿森纳;切尔西;赛季;联赛;球队;阿斯顿维拉;红色球衣;西汉姆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