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女排击败巴西拿下6连胜
2019-09-23 08:57:06 来源:体坛报

  经过两天的休整,昨日中国女排在札幌开始了世界杯第二阶段的征程,在与宿敌巴西的交锋中,中国女排遇到顽强阻击,在首局先胜、第三局19∶14占先之际遭逆袭,在本届世界杯首次丢分。第四、五局中国女排及时调整,终以3∶2翻盘实现6连胜。

  在女排世界杯赛场,两支球队此前曾经7次相遇,中国队4胜3负占据微弱优势,不过中国队最近一次在世界杯战胜巴西已经是在2003年。此番交战,中国队上下的目标只有一个——赢下比赛,从而维持球队在世界杯积分榜上的领先。

  相比曾经的巅峰时期,如今的这支巴西女排的确有了一些疲态,但是实力依旧强劲,依旧让中国女排陷入苦战,遭遇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前所未有的危机。虽然,有惊无险的取得胜利,但是球队还不能放松,本场比赛球队按照赛程,中国队将在今天下午迎来和争冠劲敌美国队的比赛,球队还需严阵以待。

标签:中国女排;世界杯;巴西;中国队;球队;宿敌;翻盘;逆袭;札幌;休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