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热刺签回旧将顶替洛里 沃尔姆效力球队至赛季结束
2019-10-15 03:3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0月15日电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签回旧将沃尔姆,双方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热刺官网截图

  沃尔姆曾在2014年从斯旺西加盟热刺,各项赛事一共为热刺出战47场。今夏合同到期后,沃尔姆离开了热刺,但一直未能找到新东家。

  虽然上赛季冲入欧冠决赛,但热刺本赛季开局不佳,目前8轮过后暂时以3胜2平3负的战绩位列第9。屋漏偏逢连夜雨,战绩吃紧,队长又负伤。

  由于洛里在上一轮与布莱顿的比赛中手臂重伤,2019年提前“报销”,热刺不得不寻找一位新门将。据悉此番回归热刺,沃尔姆将继续身披13号战袍。(完)

标签:赛季;托特纳姆热刺;英超;球队;官方;客户;回归热;战绩;签约;战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