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新赛季CBA浙江双雄值得期待
2019-10-14 08:06:3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CBA季前赛浙江双雄均结束了比赛,其中浙江队连胜CBA冠、亚军,以三战三胜的成绩夺冠;而广厦队两胜一负,同样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这让球迷们对接来下这个赛季浙江双雄的表现期待不已。

  浙江队在CBA季前赛的表现可以说令人刮目相看,给人一鸣惊人之感。在第一场比赛,他们赢了上赛季CBA总冠军广东队21分,接下来,再以97∶91将上赛季总决赛亚军新疆队斩落马下,全场没有让对手取得一次得分领先。最后一场,87∶79战胜了天津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将CBA季前赛江西站的冠军收入囊中。

  赛前,几乎没人认为浙江队会赢得这个冠军,毕竟江西站汇集了广东和新疆这两个国内最强的队伍,但从这3场比赛来看,浙江队展现出来十分强烈的冲击力。

  其实,以年轻球员为主打的浙江队,上两个赛季就表现出来十分大的进步,程帅澎、王仔路、吴前、赖俊豪的成长让人欣慰,展现出极大的冲击力。在前两个赛季,浙江队都因为外援问题造成最后只能以单外援参赛,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机会。如果本赛季不在外援问题上掉链子,浙江队的表现值得期待。

  广厦队3场比赛中,虽然输掉了与北控的对决,但是在几场比赛中胡金秋、李京龙、赵岩昊等国内球员也都展现了火热的手感和良好的状态。在两场比赛中,李京龙都命中了6记三分,展现出了射手本色。胡金秋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是依旧有着精彩表现,在最后一场对阵江苏的比赛中,他拿下了25分12个篮板。特别是在对阵有林书豪的北京队时,即使个人能力突出的林书豪拿下了40分,但是依旧没有没能战胜整体发挥更好的广厦队。3场比赛过后,广厦阵中唯独大外援雷诺兹的水平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如果广厦想要走得更远,雷诺兹或许会成为一颗“定时炸弹”。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浙江双雄似乎都准备好了。

标签:浙江队;赛季;比赛;展现;表现;竞技状态;外援;对接;胡金秋;林书豪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