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军运会:女排获亚军 观众齐呼“中国女排,你们最棒”
2019-10-24 07:41:2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10月23日电 (周雯)22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排球决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中国女排1:3不敌巴西队,获得亚军。赛后,现场观战的“兵哥哥”和观众们齐声高喊“中国女排,你们最棒”。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兵哥哥”们和女排姑娘们互敬军礼。虽败犹荣,“女排精神”感染着观众。

  当晚,女排决赛现场座无虚席,决赛双方中国队和巴西队在军运会赛场上是“老对手”。前两届军运会决赛中国队都输给了巴西队,本届军运会小组赛两队曾经相遇,中国队3:0完胜未派出全部主力的巴西队。

  但决赛上,巴西队表现出色,两队在前三局都打得难分难解,分别是23:25、25:23、23:25,三局过后中国队1:2落后。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失误增多,进攻乏力,始终处于落后局面,第四局19:25,中国队再输一局,大比分1:3落败,无缘冠军,巴西队则收获军运会女排三连冠。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武晓江坦言,对巴西队的阵容变化还是准备不足。他表示,“今天的比赛大家都很努力,结果虽然不是我们期望的那样,但是我觉得这也是一个过程。我们的队员由始至终完全尽力去发挥,去争取胜利,在落后的时候也去争取胜利的机会。”

  “今天我们保持了很高昂的斗志。”中国队队长刘晏含表示,但我觉得巴西队在拦防和接发球的环节打得很细致,给了我们很大压力。

  在当晚比赛结束后,中国八一女排全体球员绕场一周致谢,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女排姑娘们最后来到军人助威团看台前,向为他们加油的兵哥哥们行军礼致谢!全场观众高呼“中国女排,你们最棒”,现场令人动容。

标签:巴西队;中国队;中国女排;女排姑娘;决赛;军礼;观众;军运会;兵哥哥;世界军人运动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