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五人制足球亚锦赛预选赛:中国5:0中国香港迎两连胜
2019-10-24 07:3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中国足协官网

  24日,据中国足协官网消息,在23日进行的2020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东亚区)预选赛第二比赛日比赛中,中国国家男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队5:0战胜中国香港队,收获两连胜。

  据了解,2020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东亚区)预选赛于10月22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队3:0击败蒙古队。24日,2020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东亚区)预选赛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日的比赛。

  本次预选赛由亚足联主办,共有中国、日本、韩国、蒙古等7支来自东亚区的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中国队和中国台北、蒙古、中国香港同分在A组,日本、韩国、中国澳门被分在B组。

  两个小组头名及一个取得附加赛胜利的球队将晋级2020年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2020年在土库曼斯坦举行。(完)

标签: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预选赛;中国足协;比赛;国家男子;香港队;锦标赛决赛阶段;足球队;中国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