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轮过后 中国军团损失惨重
2019-10-31 07:16:57 来源:体坛报

  29日晚,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产生32强,21人参赛的中国军团仅有包括丁俊晖在内的5人入围。除“火箭”奥沙利文在资格赛中爆冷出局外,特鲁姆普、塞尔比、希金斯、马克·艾伦、墨菲等名将悉数在列。

  由于首轮赛事的对手海菲尔德退赛,丁俊晖在资格赛后直接跃居32强,赢得了休整一天的机会,梁文博则在28日的首轮赛事中率先晋级。在29日继续进行的首轮较量中,10位中国球员中仅有3人杀出重围——肖国栋5∶0横扫哈维·钱德勒,周跃龙5∶1大胜沃拉斯顿,张安达则以5∶3赢得了与李行的中国德比。

  在落败的7位球员中,颜丙涛和鲁宁的表现均让人意外。在三个月前的里加大师赛中,颜丙涛一举夺魁,获得了其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随后超越丁俊晖,成为中国球员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但在29日晚间的比赛中,颜丙涛却完全不在状态,以1∶5惨败于排名远低于自己的卡林顿,黯然离场。

  鲁宁的告负则是虽败犹荣。面对世界排名第六的希金斯,中国小将的表现毫不逊色,击球线路选择老到,防守做得有声有色,比分也一直紧咬对手。在双方战成4∶4平后,综合实力占优的希金斯才得以抓住机会施以绝杀,避免了继“火箭”出局后的又一冷门。

标签:丁俊晖;希金斯;火箭;世界公开赛;奥沙利文;中国军团;局外;斯诺克;资格赛;艾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