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足选拔队集训名单出炉 李铁挂帅征战东亚杯
2019-10-31 08:3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31日,中国足协宣布组建国家男足选拔队,任命李铁担任主教练并率队参加将于12月10日至18日在韩国举行的2019年东亚足球锦标赛。

  中国足协介绍,组建此次国足集训队,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培养优秀国内教练员,提供国际大赛实战锻炼平台,同时兼顾国家男子足球队及U-23男足国家队的备战计划。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集训名单中,于大宝、石柯、金敬道、曹赟定、王燊超、蔡慧康等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入围。

  据悉,队伍定于2019年11月3日至14日期间赴武汉组织首期集训。

标签:中国足协;东亚足球锦标赛;李铁;主教练;任命;选拔;韩国;国家队;国家男子;集训名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