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家乡水”为决战东京添助力 浙江泳军健儿全力投入冬训
2019-10-28 15:42:4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10月26日,杭州千岛湖畔农夫山泉茶园生产基地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中国游泳协会主席周继红率队,包括游泳奥运冠军叶诗文,跳水奥运冠军施廷懋、曹缘,以及世界冠军徐嘉余、汪顺等,游泳国家队、跳水国家队以及中国花样游泳队的队员,悉数亮相。共同参加中国游泳协会与农夫山泉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未来,“家乡水”农夫山泉将陪伴中国水军健儿征战沙场,备战东京奥运会。徐嘉余告诉记者,运动员虽然训练、比赛都离不开水,但其实他们每天的补水量一点也不少,可以达到3000毫升。

  那么,浙江选手备战奥运会的脚步如何呢?汪顺上周五从武汉返回杭州,状态稍显疲惫,后续几天会先回到省队进行调整训练。今年冬天,他将继续跟随教练朱志根前往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冬训备战,眼前的目标就是争取在明年3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取得好成绩,确保前往东京的资格。

  另两名“东道主选手”叶诗文、徐嘉余则会跟随大部队返回北京与教练徐国义、楼霞会合,在北京开始今年的冬训任务,预计也在将年底开启高原训练。徐嘉余表示,今年冬训的主要任务是提升体能储备,因此冬训训练量将比以往更大,而目前自己日常的训练量已经开始往上提了。

  谈及明年奥运会的目标,周继红的回答充满信心:“目前各运动队都已经开启了冬训,跳水队严把技术关,游泳队主抓体能关。目前,距离东京奥运会已经不到9个月时间,中国水军将全力冲刺,力争在东京取得佳绩。”

标签:徐嘉余;农夫山泉;中国游泳;叶诗文;游泳队;周继红;冬训;国家队;跳水奥运冠军;签字仪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