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不死红军上演惊天大翻盘
2019-11-01 08:50:0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昨天凌晨,安菲尔德球场注定又将成为利物浦球迷难忘的回忆。联赛杯,全替补出战对垒强敌阿森纳,利物浦的小伙子们又一次实现了不可思议的逆转翻盘。从不放弃、战斗到底、绝境重生,这就是利物浦的精神,这就是足坛最硬最神奇的战队。

  看一看利物浦此役的首发布阵,主教练克洛普在此役雪藏了全部主力,几乎是派上了一支二线队来对阵阿森纳。全世界都觉得利物浦是要战略性放弃联赛杯了,但比赛的进程却打了所有质疑者的脸,即便是全替补出战,红军也为胜利战斗至最后一刻。

  比赛中,托雷拉的进球和马丁内利的双响一度让阿森纳取得了3∶1的领先,而利物浦之后似乎换了一支队伍,充满激情地把比分从1∶3追到2∶3;从2∶4追到4∶4;从4∶5,再追到5∶5。最终在点球大战里,意志更强硬的红军5罚全中,实现惊天翻盘,顺利淘汰阿森纳晋级。利物浦就是这样一支顽强不屈,永远能够创造奇迹的队伍,即便是全替补出战,利物浦仍然有着上演奇迹的基因。

  逆转AC米兰,逆转多特蒙德,逆转巴塞罗那,逆转阿森纳,利物浦的队史上已经拥有太多的翻盘了……任时空变换,人来人往,红军,依然是不死红军。

标签:利物浦;阿森纳;翻盘;出战;替补;菲尔德;联赛;重生;战斗;绝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