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朱婷携天津女排夺新赛季开门红
2019-11-06 03:10:14 来源:新华社

  时隔三个赛季重返国内女排联赛的朱婷,5日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直落三局,轻松战胜家乡球队河南女排。

  由于朱婷的加盟,原本拥有姚迪、李盈莹、王媛媛三名国手的天津女排实力大增,被认为是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新赛季首战面对实力较弱的河南女排,“11冠王”天津女排赢得毫无悬念。朱婷和李盈莹担纲的主攻线威力十足,新赛季加盟的美国女排前主力接应胡克尔也具备一定的火力,天津女排顺利地以25:17拿下首局。

  第二局,天津女排继续控制局面,在取得7:4开局后,一路领先以25:18再下一城。

  在第二局末段被换下场的朱婷在第三局没有再上场,河南队趁机展开反扑,双方一度战成8平和11平。但此后天津女排连续得分拉开分差,最终以25:19赢得胜利。

  打了不到两局的朱婷全场虽然只得到5分,但她在一传和防守环节给了球队很大支持。

标签:赛季;天津女排;渤海银行;家乡球队;女排联赛;河南; 11冠王;李盈莹;联赛冠军;美国女排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