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9赛季绿城再度冲超失败 主场暂别黄龙或将迁往湖州
2019-11-04 07:06:5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郭乐天

  11月2日,中甲联赛最后一轮,绿城依靠岳鑫和迪诺的进球,2∶1战胜梅县铁汉生态,以一场胜利结束了2019赛季,并以积分榜第6的排名收官。用一场胜利收官,再加上此前客场逼平长春亚泰,冲超无望的绿城反而有点起色,只可惜,这一切来得太晚了。

  由于黄龙体育中心即将进行亚运改造,明年绿城将暂别黄龙,在2022年前,都不会再回到黄龙。绿城也成为继浙江广厦后,第二支因为亚运会场馆翻新而将主场搬离杭州的职业俱乐部。

  自2001年征战甲B联赛起,绿城就开始选用黄龙体育中心作为主场。至今,球队已在黄龙征战了19个赛季。虽然中间也因为改造、女足世界杯等原因短暂地将主场设到义乌、嘉兴、金华、舟山等地,但像这次数年的离开,从未有过。

  之后绿城将搬到哪里,最终还未确定,但湖州是一个选项。湖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作为去年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主会场、浙超联赛湖州乐活队的主场,其规格和硬件够得上中超的规格。不过,不论搬到哪里,绿城依然将为重回中超舞台而战。

  自2016年降级以来,绿城已经在中甲停留了3个赛季,眼看同时降级的石家庄永昌和长春亚泰重返中超,球迷的眼里只有羡慕。对于总经理焦凤波而言,明年将是“三年冲超”计划的最后一年,曾豪言“不成功就辞职”的他,不知会拿出怎样的办法,来增强球队的竞争力。或许,他首先需要确定的是球队明年的帅位问题——无论是郑雄留任还是另谋他人,都需要尽快定夺,以便在明年更快开启备战。

标签:赛季;长春亚泰;收官;中甲;联赛;黄龙;主场;铁汉生态;积分榜;逼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