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美国将举办国际冠军杯未来之星足球赛
2019-11-13 07:36:22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王集旻

  据当地媒体12日报道,国际冠军杯未来之星足球赛将于12月在美国佛罗里达进行,届时包括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等欧洲豪门都会派出青少年梯队前来参赛,展示各自的青训成果。

  据赛事组织方介绍,国际冠军杯未来之星赛是第二次举办,本届赛事包括14岁以下男子赛事和15岁以下女子赛事,总共吸引了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36支队伍,其中男队24支,女队12支,这也是该赛事首次进行女子赛事。男子赛事除了欧洲豪门之外,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纽约红牛、大联盟新军迈阿密国际等俱乐部也都会派出青少年梯队参赛。女子赛事方面也不乏巴萨、马德里竞技等欧洲豪门球队的青训营球员。

  “对于我们青训营的小球员而言,这个机会非常难得,和欧洲顶级豪门的同年龄段球员同场竞技,就能看出自己的长处和短处。这种国际赛事真刀实枪,是巨大的考验。”迈阿密国际俱乐部体育总监麦克多诺说。

  本届赛事于12月11日至15日在佛罗里达布雷登顿进行。在去年进行的首届未来之星赛中,拜仁慕尼黑队击败切尔西获得冠军。

标签:欧洲;国际冠军杯;佛罗里达;豪门;梯队;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女子赛事;阿森纳;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