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大会在安徽池州举行
2019-11-14 08:42:34 来源:新华网

  13日,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在安徽池州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

  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在6月和10月分别举行了湖北站和山东站分站大会,安徽站作为年终交流展示总结大会,有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00余名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前来参会。

  本届大会以奉献、服务、健康、快乐为主题,共分为健身技能比赛和交流展示项目两大部分。在首日进行的健身操舞类比赛中,甘肃、西藏、河南等16支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尤为特别的是西藏代表队,队员全部由那曲的牧民组成,他们都是地地道道的“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

  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9年,在切实提升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综合水平的同时,也为广大指导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

标签: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大会;安徽省;池州市;安徽省体育局;国家体育总局;体育馆;帷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